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针对Edge浏览器设置IE兼容模式的操作手册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针对Edge浏览器设置IE兼容模式的

操作手册

如果没有在ie浏览器进行添加安全站点操作,需要按照以下文档增加受信任站点,在ie浏览器添加过的电脑可以直接跳过并执行后续步骤。

1. 打开edge浏览器。

 

2. 点击edge浏览器右上角三个点的图标开启edge的菜单,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设置】来打开设置界面。

 

 

3. 在左边的设置下方点击选择【默认浏览器】,可以在默认浏览器的下面【Internet explorer兼容性】-【让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中打开网站】后面的默认值为【仅不兼容的站点】,建议该设置不要做改动。

 

4. 因为需要使用IE浏览器打开的兼容网站现在并不多,接下来需要做如下的设置改变。将【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后的值选择更改为【允许】。完成下面的更改后,需要重启下edge浏览器。点击下方的【重启】来重启edge浏览器。

 

 

 

5. 重启edge浏览器,如果遇到需要使用IE浏览器兼容模式打开的网站,就点击edge浏览器ie兼容图标,或者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在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

 

 

 

6. 选择后,该网站在edge浏览器中已经在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打开。可以在弹出的界面中设置在兼容性视图设置完成后,还可以选择是否默认此模式开启该网站。

 

7. 如果以后某些网站要使用IE浏览器的模式开启,可以通过设置中的【默认浏览器】中的【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页面】中来添加需要开启的网站。

 

 

附件: 增加受信任站点.docx

附件: 针对Edge浏览器设置IE兼容模式的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