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招标/资审公告

泾河新城秦创原1980泾造中心正式用电接入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河新城秦创原1980泾造中心正式用电接入项目已由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以陕泾河审批准【2021】29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1、从110kV永东变10kV待定间隔(本工程专用)新出;两回电缆敷设至本工程10kV环网单元。其中变电站每回预留200m。2、AE段沿原有电缆通道敷设,长度为3750m,(原电缆沟的使用应计入沟道使用费)。EF段采用电缆非开挖拉管4根敷设,长度1900m。其中每隔150米新建电缆直通井1座,电缆头井直通井每隔450m1座,共计直通井12座,电缆头直通井4座。FG段采用非开挖拉管(6根敷设考虑预留低压线路敷设用2根),长度200m。转角1座,直通井1座。本工程电缆曲折系数取1.05,每回路电缆变电站预留200米,客户环网单元预留50米,共计使用电缆13741米。新建3座2500kVA箱变,2座环网单元。其中用电需求:3号厂房(一期)装机容量3000KW,4号厂房(一期)装机容量11000KW,5号厂房(一期不建设,需要预留容量)装机容量11000KW。

2.2 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咸区泾河新城原点大道以北,陕西圣阳机械有限公司以西。

2.3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和保修阶段内全部工作,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本次招标估算额:2514.84万元。

2.5工期:12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国家能源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五级、承修五级、承试五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或以上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在本单位注册,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拟派项目经理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企业库、人员库”可查询;

3.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其他要求见《资格预审文件》。

4.申请人信用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12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1年12月20日09时00分开始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xxxq.sxggzyjy.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等媒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文件发售与获取

8.1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12月20日09时00分起至2021年12月24日17时00分报名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8.2为配合西安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报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sxskr001@163.com,报名资料经确认无误后,资格预审文件由此邮箱发送至各报名单位的报名邮箱。

8.3报名资料为: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资料须单位盖章并扫描发送电子版)。

8.4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不收费。

9、资格预审文件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09时30分,地点为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    14   开标室;

9.2逾期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纸质文件递交。

10.其他公告内容

10.1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10.2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经理。

10.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1.联系方式

人: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址: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中心

人: 王工

   话: 029-34057035

招标代理机构 赛科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九路中登文景大厦B座1706室

   编: 710075

人: 寇攀、骆秀亚

   话: 029-86186397

电子邮箱: 3501530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