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合同订立/变更公开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天汉大道(韩家湾路-上寨路)市政工程施工合同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招标项目名称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天汉大道(韩家湾路-上寨路)市政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6112043509jiblr2
标段名称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天汉大道(韩家湾路-上寨路)市政工程标段编号E6112043509jiblr2jjn001
合同甲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同乙方陕西福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合同名称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天汉大道(韩家湾路-上寨路)市政工程施工合同合同签署日期2022年6月22日
合同价款31568810.95元合同期限2
其他信息

一、工程概况

1.1 工程名称: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天汉大道 (韩家湾路-上寨路) 市政工程施工

1.2 工程地点:秦汉新城塬北综合服务区

1.3 工程内容:本工程西起韩家湾路,东至上寨路,长度约 545.624m,红线宽 50m。

主要建设内容: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电 力隧道工程等。

二、工程承包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三、合同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 2022 年 05 月 05  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3 年 02 月 28 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 300 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 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通知为准。

四、承包人施工总承包负责人: 赵莉 ,施工项目经理: 张昂 ,  技术负责人: 陈引练 。

五、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六、合同价款金额 (人民币) :小写 31568810.95 元,大写叁仟壹佰伍拾陆万捌 仟捌佰壹拾元玖角伍分, (不含税价款:28962211.88 元,增值税款:2606599.07 元) 其中含安全文明施工费  1047174.76 元,暂列金 2500000.00 元。

七、本协议书中有关词语含义与本合同第二部分《通用合同条款》中的含义相同。

八、承包人向发包人承诺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施工、竣工并在质量保修期内承担工程 质量保修责任。

九、发包人向承包人承诺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及其他应当支付 的款项。

 

相关附件:
秦汉新城天汉大道市政工程施工合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