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依法必须招标工程项目 >合同订立/变更公开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机电楼变配电设备采购安装合同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招标项目名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机电楼变配电设备采购安装招标项目编号E61120535091un1o8
标段名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机电楼变配电设备采购安装标段编号E61120535091un1o84df001
合同甲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合同乙方陕西西电高科中低压开关有限公司
合同名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机电楼变配电设备采购安装施工合同书合同签署日期2022年5月26日
合同价款3238885.88元合同期限1
其他信息

发包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以下简称发包人)
承包人:陕西西电高科中低压开关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承包人)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招标文件中所列的全部内容,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就工程施工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况
    1.1工程名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机电楼变配电设备采购安装
    1.2工程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白马河路以东、韩非路以西、康定路以南、尚业路以北区域。
    1.3工程内容:配电室10KV高压柜、0.4KV低压柜等成套设备及安装、调试通电及运行,绝缘橡胶板、挡鼠板等附属设施安装,与供电部门沟通及办理手续保证配电室验收通过,并正常通电
二、工程承包范围:本项目施工图及招标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合同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5月27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开工令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8月22日
    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87 天
四.承包人施工总承包负责人:
    施工项目经理:李良

    技术负责人:李治洲
     (附加盖单位公章及本人签名的身份证及相关复印件)
五、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标准:本工程质量为合格。并满足发包人的相关要求;符合国家、地方、行业标准规范中高标准要求、符合合同约定并能实现合格目的。
六、合同价款
    1、本工程采用固定综合单价,合同总价为:小写:3238885.88元,大写:叁佰贰拾叁万捌仟捌佰捌拾伍元捌角捌分其中暂列金 280000.00元整该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设备、管道、风口安装,配线配管、设备电源敷设,设备管线调试,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运输安装、调试、相关检测及水电费管理费、利润、税金等各项所有费用。除此价格之外,“发包人”不再承担“承包人”的其它费用支出
    2、经发包人加盖公章认可的变更,施工完毕后根据本合同约定的综合单价和实际工程量据实结算(合同履行期间,综合单价不变)。

七、本协议书中有关词语含义与本合同第二部分《通用条款》中的含义相同。
八、承包人向发包人承诺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施工、竣工并在质量保修期内承担工程质量保修责任。
九、发包人向承包人承诺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及其他应当支付的款项。
十、合同订立
合同订立时间:2022年5月26日
合同订立地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附件: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合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