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政府采购 >采购公告

[交易公告]2023年沣东新城文物勘探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概况

2023年沣东新城文物勘探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12月22日 14时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17-2276FZ2795

项目名称:2023年沣东新城文物勘探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7,730,7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2023年沣东新城文物勘探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7,730,7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1 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2023年沣东新城文物勘探 1(项) 详见采购文件 7,730,700.00 -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2023年沣东新城文物勘探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具备考古发掘资质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12月01日  2022年12月08日 ,每天上午 00:00:00  12:00:00 ,下午 12:00:00  23:59:59 (北京时间)

途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年12月22日 14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开标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不见面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购活动执行下列政府采购政策(具体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1《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3《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4《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5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7《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

8《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9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的通知》(陕财办采201823号);

10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绿色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陕财办采〔2021〕29号)

11《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

2、网上确认流程:投标人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选择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确认,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限内,下载获取电子采购文件(后缀名为“SXSZF”),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获取电子采购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导致无法投标的,后果投标人自负。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各投标人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下载操作手册,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4、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西咸新区文物局沣东新城分局

地址:沣东城市广场9311

联系方式:田园029-844114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0~14层

联系方式:029-893285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妍、石皓楠

电话:029-89328565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