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政府采购 >采购公告

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咸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拆分上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概况

西咸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拆分上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06月25日 14时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XHC2023-ZCXX-0515

项目名称:西咸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拆分上报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6,150,0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拆分上报):

合同包预算金额:6,150,000.00元

合同包最高限价:6,150,0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1 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规划编制成果拆分上报 1(项) 详见采购文件 6,150,000.00 6,150,000.00

本合同包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80日历天内完成。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拆分上报)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①.《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②.《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③.《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④.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及《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⑤.《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⑦.《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⑧.《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⑨.《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号)及《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⑩.《关于扩大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实施范围的通知》(财库〔2022〕35号)。?.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拆分上报)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②.具有自然资源部门核发的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3年06月03日 2023年06月09日 ,每天上午 00:00:00 12:00:00 ,下午 12:00:00 23:59:59 (北京时间)

途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自行下载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3年06月25日 14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线上提交

开标地点: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www.xqggzyjy.cn:8081/BidOpening-XQGC/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1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①.供应商须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②.供应商须于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登记。在主页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单位”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受托方”身份进入供应商界面进行“我要投标”后免费获取采购文件。③.供应商下载后缀格式为“SXSZF”的采购文件,超出发售时间将无法下载,以此引起的后果自负。④.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各供应商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fwzn/004003/20201103/38d20540-d448-43e7-a3a5-2abe4fd5496d.html)下载“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因供应商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和解密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⑤.根据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7月22日印发的《关于在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中开通标书雷同性分析功能的通知》,在符合性审查环节,将由评标委员会在评标系统中对供应商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雷同性分析。雷同性分析由两项指标组成,分别是“文件制作机器码”和“文件创建标识码”。其中,前者通过验证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设备的特征信息(如MAC地址、硬盘序列号、CPU编号、主板号等),判断电子投标文件是否出自同一台设备。若“文件制作机器码”一致,则表明不同投标供应商的电子投标文件出自同一台制作设备,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的复函》(陕财办采函〔2019〕18号),该情形可以视为投标供应商串通投标,其投标无效。若“文件创建标识码”一致,则表示不同投标供应商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时,使用同一源工程文件,该情形建议由评标委员会结合项目情况综合判定。⑥.办理CA认证:电子交易平台现已接入陕西 CA、深圳 CA、西部 CA、北京CA四家数字证书公司,各投标人在交易过程中登录系统、加密/解密投标文件、文件签章等均可使用上述四家CA公司签发的数字证书。办理须知及所需资料详见:http://www.sxggzyjy.cn/fwzn/004003/20220701/6972fe02-f996-4928-951e-545dab02e53c.html。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西咸新区沣泾大道西一路1号西咸大厦

联系方式:李工029-331860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中信海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 2 号广丰国际大厦Ⅱ区 806 室

联系方式:029-852622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田工

电话:18189177097

陕西中信海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06月0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