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泾河新城建筑工地第三方服务机构安全检查项目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TCST2022-GP-016F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泾河新城建筑工地第三方服务机构安全检查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原招标文件供应商须知表第六项最高限价为65000.00元

更正内容:

现将招标文件供应商须知表第六项最高限价65000.00元更正为650000.00元,大写金额陆拾伍万元整。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1.请供应商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各供应商可登录西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操作手册,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因供应商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

注:

1)招标文件每套0.00元(人民币)

2)供应商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选择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限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系统,直接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

3)办理CA锁方式(仅供参考):供应商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需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 CA 锁,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西安市高新三路九号信息岗大厦一层 101室,咨询电话:4006369888 ;西安市长安北路 14 号省体育公寓B 座一楼,咨询电话:029-88661241。

4)根据《西咸新区财政局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陕西咸财函2021359号),供应商登记免费领取招标文件的,如不参与项目投标,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一日以书面形式告知采购代理机构。否则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向财政部门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应的佐证。供应商一年内累计出现三次该情形,将被监管部门记录为失信行为。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部

地址:泾河大道产业孵化中心

联系方式:029-363855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天成晟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71号旭弘西北广场6层

联系方式:029-83665338/130809060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金杰

电话:029-83665338/13080906068

陕西天成晟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