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沣西新城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审计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CZBXA23007-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沣西新城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审计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0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
采购需求发生变更

更正内容:

服务内容及要求中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中,拟配备人员中的注册造价师可不为本单位员工,但应付参与本次项目的相关签章协议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4)《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5)如有最新颁布的政府采购政策,按最新的文件执行。(6)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21〕 24号),简化对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条件等的形式审查,不再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关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证明材料,降低政府采购供应商交易成本。根据《关于实施政府采购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制的通知》(沣西财金发〔2022〕5号》,供应商在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时,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所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简化。本项目供应商只需以书面形式提供规定格式的《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7)投标人须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限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系统直接下载(SXSZF 版本)磋商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磋商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8)请各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后,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9)本次磋商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为线上不见面开标,请于开标前1小时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签章加密上传至西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关于使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的相关事项详见“http://xxxq.sxggzyjy.cn/xwzx/002002/20210721/d7421699-e891-4f40-b441-dccc415e05b3.html”内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沣西新城党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秦皇大道与尚业路交界

联系方式:029-380211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明丰国际22层

联系方式:029-86674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勇

电话:029-86674688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