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城市环境改造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信息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信息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YYZB-2023048(项目计划编号:ZCSP-西咸新区本级-2023-0082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城市环境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12月2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
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发生变更,具体内容以变更后工程量清单为准。

更正内容:

原公告的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01-11 09:30:00,更正为:2024-01-15 09:30:00。

原公告的开标时间:2024-01-11 09:30:00,更正为:2024-01-15 09:30:00。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12月29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2)绿色发展政策:《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财办库[2020]123号)。

3)支持本国产业政策:《财政部关于印发<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19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

4)支持创新等政府采购政策

2.请供应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下载相关操作手册,了解具体操作程序和方法以及软硬件运行环境,也可向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咨询(技术支持,联系电话:400-998-0000/400-928-0095)。

1办理CA锁:供应商初次使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应事先完成诚信入库登记、CA认证和企业信息绑定。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首页·〉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多CA办理须知》。

电子交易平台已接入陕西CA、深圳CA、西部CA、北京CA四家数字证书公司,各供应商在交易过程中登录系统、加密/解密投标文件、文件签章等均可使用上述四家CA公司签发的数字证书。

2供应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选择本项目,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确认,点击“项目流程”进入采购文件下载页面,点击“交易文件下载”即可下载该项目发布的电子采购文件。

3供应商须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

4请潜在供应商务必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申请人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进行陕西政府采购统一身份认证注册登记。

5)本项目通过资格预审后,后期投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CA锁远程在线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操作说明详见平台〖首页·〉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西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供应商操作手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金湾大厦A座9层

联系方式:159092085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旸昀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996号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D栋504室

联系方式:029-81889946/199299079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蕊

电话:19929907937

陕西旸昀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