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空港新城2024年度政务服务大厅等部分业务劳务外包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信息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信息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D0924-001ZKG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空港新城2024年度政务服务大厅等部分业务劳务外包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1月1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
招标文件部分修改

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中项目名称为:空港新城2024年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中心等部分业务劳务外包项目;现更正为:空港新城2024年度政务服务大厅等部分业务劳务外包项目。

招标文件中“第五章采购内容及要求”的原“4-4、专业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具备相关的工作经历,工作经验丰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现修改为“4-4、专业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水平,具备相关的工作经历;工作经验丰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4年01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迎宾大道空港国际商务中心

联系方式: 029-336359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6层

联系方式:180665872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默

电话:18066587290

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