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政府采购 >更正公告

咸阳市渭城区正阳街道办事处2024年春节慰问采购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信息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信息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JX-CG-2024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4年春节慰问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1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采购清单及质保期

更正内容:

采购清单增加项,质保期修改(详见磋商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4年01月22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1.融资平台: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 号文件精神,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在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含各市分平台)自主选择金融机构及其融资产品,凭政府采购中标 (成交)通知书或政府采购合同向金融机构提出融资申请。

2.请供应商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https://www.ccgp-shaanxi.gov.cn/) 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3.网上投标确认流程: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省·西咸新区) (http://xxxq.sxggzyjy.cn/) ,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选择本项目选择“我要投标”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确认。

4.获取采购文件方式:选择本项目点击“项目流程”进入采购文件下载页面,点击 “交易文件下载”即可下载该项目发布的电子采购文件。投标人须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限内 (即发售时间内)登录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系统,直接下载采购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采购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

5.办理CA 锁方式:供应商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需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CA 锁,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西安市高新三路九号信息港大厦一层101室,咨询电话:4006369888;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公寓B座一楼,咨询电话:029-88661241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2楼最右12号窗口,电话:029-86510073 80211

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各供应商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下载操作手册,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7.为了保证远程不见面开标顺利进行,供应商需使用配备相关设备的电脑提前一小时登录网络开标大厅。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咸阳市渭城区正阳街道办事处

地址:秦汉新城正阳街道006号

联系方式:130929523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禾家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陕西省浐灞生态区矿山路浐灞新都汇4号楼2103室

联系方式:176029145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陕西禾家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17602914546

陕西禾家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