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采购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秦汉新城第三幼儿园装修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秦汉新城第三幼儿园装修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秦汉新城第三幼儿园装修工程项目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9-27 09:3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受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委托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 发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XDZZ2021-220

2、项目名称:秦汉新城第三幼儿园装修工程项目

3、预算金额:725,473.90

4、最高限价: 725,473.90

5、采购需求: 秦汉新城第三幼儿园装修工程项目,1项, 采购预算: 725,473.90元, 项目概况: 秦汉新城第三幼儿园装修工程主要包含以下建设内容:走廊楼梯的墙面软包、走廊阳角护角、楼梯踏步塑料软包、楼梯儿童扶手、分水器美化处理、厨房吊顶、灯具安装、校园文化墙、生态体系布置等,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用于秦汉新城第三幼儿园装修。

6、合同履行期限:2021-09-29 08:00:00 2021-10-29 18: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注册建造师无在建项目),项目部人员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3)、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4)、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1-09-23 18:00:00

地点: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免费赠送

注:(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及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须于竞争性文件发售时间内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www.sxggzyjy.cn/)报名。在主页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单位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供应商界面进行报名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后缀为SXSZF的文件)。并在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未在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内向采购代理公司提供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的,视为主动放弃招标活动。(2)递交电子响应文件。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进入菜单采购业务我的项目——项目流程——上传响应文件,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成功后,电子化平台将予以记录。(3)为了保证远程不见面开标顺利进行,供应商需使用配备相关设备的电脑提前一小时登录网络开标大厅。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网站,技术咨询电话:029-33585729。(4)请供应商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5)办理CA锁方式(仅供参考):供应商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需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 CA 锁,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西安市高新三路九号信息岗大厦一层 101室,咨询电话:4006369888 ;西安市长安北路 14 号省体育公寓B 座一楼,咨询电话:029-88661241 ;西安市凤城九路海博广场A1707室,咨询电话:029-89608985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1-09-27 09:30:00

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二层开标07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各供应商可登录(http://www.xqggzyjy.cn:8081/BidOpening-XQGC/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下载操作手册,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

联系人: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经办

联系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中段

联系电话:3803772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瑞昆

话:15709202867

真:029-33575132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德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金方圆广场B20

联系方式: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