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采购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发展大厦13层办公区装修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发展大厦13层办公区装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JXCHZB2022-021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发展大厦13层办公区装修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45.215342元,招标人为西咸新区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规模:发展大厦13层办公区装修改造项目,详见磋商文件中的采购内容及要求。

范围:本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磋商为其中的:(001发展大厦13层办公区装修改造项目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001发展大厦13层办公区装修改造项目 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1、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企业法人应提供合法有效的标识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登记证明文件;自然人应提供身份证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的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项目。

4、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采购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直接参加的,须递交《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代表参加的,须递交《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被授权人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的缴纳证明或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5、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年9 8 00  00 分到 2022年 9 16 00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上进行下载,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磋商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供应商须将网上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的电子版资料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 986884708@qq.com 进行确认,未确认者,投标将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 9  20 09时30分

递交方式: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2 9  20 09时30分

磋商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二层)开标室13

七、其他

本项目为电子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

八、监督部门

本采购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咸新区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西咸新区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一期西咸金融港4-A座13层

联系人:王工

电话:029-38020688   

电子邮件:/

采购代理机构:陕西玖信诚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一路领海大厦 A 座商铺楼东面电梯口 3 楼 301 室

人: 李淼

话: 029-81138331

电子邮件: 9868847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