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采购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沣西新城马家寨黄土外运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概况

沣西新城马家寨黄土外运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网上直接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1207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BXA22002--14

项目名称:沣西新城马家寨黄土外运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1,182,463.83

采购需求:

合同包1(沣西新城马家寨黄土外运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21,182,463.83

合同包最高限价:21,182,463.83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

最高限价()

1-1

土石方工程

沣西新城马家寨土场黄土外运项目

1()

详见采购文件

21,182,463.83

21,182,463.83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中标后20个自然日完成。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沣西新城马家寨黄土外运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沣西新城马家寨黄土外运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提供合格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1117  20221123 ,每天上午 08:00:00  12:00:00 ,下午 12:00:00  18:00:00 (北京时间)

途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网上直接下载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1207 093000 (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直接上传

开标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不见面开标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4)《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5)如有最新颁布的政府采购政策,按最新的文件执行。(6)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21 24),简化对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条件等的形式审查,不再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关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证明材料,降低政府采购供应商交易成本。根据《关于实施政府采购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制的通知》(沣西财金发〔20225号》,供应商在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时,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第()项、第()项、第()项所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简化。本项目供应商只需以书面形式提供规定格式的《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7)投标人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限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系统直接下载(SXSZF 版本)招标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8)请各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后,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9)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为线上不见面开标,请于开标前1小时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签章加密上传至西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关于使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的相关事项详见“http://xxxq.sxggzyjy.cn/xwzx/002002/20210721/d7421699-e891-4f40-b441-dccc415e05b3.html”内容。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沣西新城先进制造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

地址:沣西新城大王街道咸户路以北新河以西

联系方式:029-611631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明丰国际22

联系方式:029-86674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勇

电话:029-86674688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