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采购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沣西新城马王初中教学楼加固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沣西新城马王初中教学楼加固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西咸沣西审准【202239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沣西新城马王初中教学楼加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委托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沣京路15号马王街道初级中学区域内。

2.2工程规模: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沣京路15号马王街道初级中学区域内,1#至理楼建筑面积约954平方米,3#至真楼建筑面积约1037平方米。

2.3招标范围:沣西新城马王初中教学楼加固施工蓝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含1#至理楼和3#至真楼加固、装修,2#、4#、5#楼栏杆和楼梯扶手更换,五栋楼电缆更换、室外排水),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4项目总投资额:约860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742万元)。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项目标段名称:沣西新城马王初中教学楼加固项目施工。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基本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6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预审;(2)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订具有合法有效的联合体协议,明确牵头人、各方权利、义务和分工,并声明承诺联合体各成员方对本次申请以及中标后签订合同承担连带责任,该协议必须随同申请文件一起提交。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申请人近3年无骗取中标或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问题。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7家

6、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317900分开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投标确认及文件获取

8.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于20233179002023322900可使用企业CA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 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非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采购平台)”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政府采购工程”找到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进行投标确认

8.2请申请人202331790020233221700,持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陕西省西安市文景路中段150号文景广场C座22层(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免费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纸质版。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328930分,地点为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拍室02

9.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纸质版递交

10、其他

10.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资格预审。

10.2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或者监理工作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1、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内控部。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皇大道南段尚业路总部经济园5号楼

联系人:

  话:029-38020061

 

招标代理机构: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安市文景路中段150号文景广场C座22层

联系人:

    电  话:1819102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