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采购工程 >变更公告

秦创原·秦川集团高档工业母机创新基地项目正式用电工程施工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XXGC-2023-000038-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秦创原·秦川集团高档工业母机创新基地项目正式用电工程施工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0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和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中广联达工程量清单调整、图纸未上传,需重新上传。

更正内容:

1、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中广联达工程量清单调整、图纸未上传,需重新上传。
2、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不变,请各供应商按照最新的变更文件重新下载。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1、本项目为线上不见面开标,请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磋商。

2、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如下:2.1《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2.2《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以及《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2.3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2.4《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2.5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号)、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2.6《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2.7《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陕财办采〔2022〕5号);2.8《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绿色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陕财办采〔2021〕29号);2.9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融资平台: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号文件精神,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在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含各市分平台)自主选择金融机构及其融资产品,凭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或政府采购合同向金融机构提出融资申请。

4、本项目执行政府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支持中小企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

5、请供应商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6、网上投标确认流程: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 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选择本项目选择“我要投标”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确认。 

7、获取采购文件方式:选择本项目点击“项目流程”进入采购文件下载页面,点击“交易文件下载”即可下载该项目发布的电子采购文件。投标人须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限内(即发售时间内)登录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系统,直接下载采购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采购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

8、办理CA锁方式:供应商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需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 CA 锁,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西安市高新三路九号信息港大厦一层 101室,咨询电话:4006369888 ;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公寓B 座一楼,咨询电话:029-88661241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2楼最右12号窗口,电话:029-86510073转80211。

9、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各供应商可登录(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xwzx/002002/20210721/d7421699-e891-4f40-b441-dccc415e05b3.html)下载操作手册,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10、为了保证远程不见面开标顺利进行,供应商需使用配备相关设备的电脑提前一小时登录网络开标大厅。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技术咨询电话:029-33585729。

11、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21〕24号)》,简化对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条件的形式审查,简化对供应商资格条件等的形式审查,不再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关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证明材料,降低政府采购供应商交易成本。根据《陕西省西咸新区财政金融局关于全面推行政府采购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制的通知(陕西咸财金发〔2023〕119号)》,供应商在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时,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所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简化。简化后,供应商只需以书面形式提供规定格式的《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中心

地址:秦创原沣西指挥部

联系方式:029-611632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中诚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9号西安绿地中心A座11604室

联系方式:029-875506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燕

电话:029-87550623

陕西中诚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08日


相关附件:
秦创原·秦川集团高档工业母机创新基地项目正式用电工程施工磋商文件(202305040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