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物业招标 >招标/资审公告

王道新苑前期物业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王道新苑前期物业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王道新苑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以【2012-611205-04-01-611930】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陕西西咸新区沣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道新苑前期物业服务采购已具备服务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王道新苑项目位于沣西新城兴信路以东,翱翔二路以南,翱翔一路以北,兴园路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6583.6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05977.71平方米,地下面积约60605.97平方米。项目建设主要包括13栋高层住宅、社区服务中心、地下车库及1所幼儿园,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200239.6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约2944.85平方米,社区服务用中心建筑面积2793.26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49422.74平方米。

2、招标范围:拟采购王道新苑前期物业服务,物业服务企业负责项目范围内的保洁服务、公共服务、房屋、共用设施、设备维护与服务、清洁服务、园林绿化养护与服务、公共秩序的维护,其他管理服务内容等

二、委托管理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业主委员会成立止

三、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合格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参加投标的物业服务企业须满足西咸新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相关规定;

4、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6、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人于20226150000分至20226220000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进行网上投标确认。

六、招标文件获取

6.1获取时间:2022615000020226220000

6.2获取方式: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加盖单位公章的材料1份:网上投标确认单、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3获取地点: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沣西新城管委会6号楼5楼531)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7120930,地点为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09

7.2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及网上递交并行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20227120930,地点为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09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新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发布。

十、其他

10.1投标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否则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10.2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必须使用与招标文件相匹配的专用工具软件编制,并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完成投标文件网上递交,网上递交格式应符合“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要求。

10.3本项目为线上开标,各投标人应及时下载相关信息,并按时上传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文件的,其投标无效。

10.4投标人投标文件的编制和递交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如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编制、上传、且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

十一、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部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西咸新区沣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皇大道南段尚业路总部经济园9号楼

联系人:

联系电话:029-38020061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皇大道与尚业路交界东北 50 米总部经济园 6 号楼

联系人:杨璐源 何芳娟、王萍

电话:17795617592 、1779561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