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物业招标 >招标/资审公告

湖城印象澜岸小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西咸新区】 【信息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湖城印象澜岸小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以南,湖城印象熙岸项目以北,滨河三路以东,泾河二街以西

2.2项目内容和规模:项目用地面积约99.2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94274.5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0315.38㎡,地下建筑面积63959.13㎡配建车位1705地上车位84个、地下车位1621个,共18栋楼,其中住宅16栋,商业及配套1纯配套1栋

2.3委托管理期限:项目竣工交付至业主委员会选定新物业公司

2.4开始服务日期2023年6月(具体以甲方通知时间为准)。

2.5招标范围:湖城印象澜岸小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采购,包含小高层及多层住宅、商业、车位、景观绿化及地块内其他配套设施等物业服务。根据湖城印象澜岸小区项目工程进展,开展前期介入、分户验收及承接查验工作;前期介入自进场之日至项目竣工为止,暂定24个月;分户验收根据项目专项验收工作安排开展,不超过3个月;承接查验为项目竣工交付时开展,不超过1个月。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湖城印象澜岸小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湖城印象澜岸小区项目前期物业服务) 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或依法成立的其它组织;

2.参加投标的物业服务企业须满足西咸新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相关规定;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5050000202305110000

获取方式:投标确认时间从202305050000分至202305110000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网(http://xxxq.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5300930

递交方式:投标人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同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现场纸质版及网上递交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05300930

开标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二楼开标09

、其他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咸新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平台上发布。

2.投标人使用企业CA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 西咸新区)(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物业交易招标投标平台”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企业端”找到本项目点击“项目流程”-“我要投标”进行投标确认、下载招标文件及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各投标人应及时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及本项目相关资料,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3.办理CA锁方式:投标企业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 CA 锁,办理咨询电话:4006369888。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参加投标;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部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联 系 人:王工

    话:029-36385904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慧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39号金石柏朗大厦12层1203室

人:康银银、耿娇

   话:029-89192999

电子邮件:snhuik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