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国企采购 >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采购公告]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机电工程扩能项目造价咨询机构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采购条件

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机电工程扩能项目造价咨询机构采购已经批准采购,采购人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采购范围

负责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机电工程扩能项目的预算编制及结算审核工作。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近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造价咨询服务业绩;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安装专业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证(旧证),且在本单位注册。

3.4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比选。

3.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比选采购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85日至2022年87日,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xxxq.sxggzyjy.cn/)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下载文件。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1209 30 ,地点为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09(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 2 层)。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采购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中心

人:付工

   话:029-36385639

代理机构: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A座A区501室

   编:710065

人:王宇、丁旭涛

   话:029-88228899-631、630

电子邮件:sxlhzb0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