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国企采购 >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采购公告]西咸新区沣渭实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砂石整理服务第Ⅱ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西咸新区沣渭实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砂石整理服务第Ⅱ标段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

一、招标条件

本西咸新区沣渭实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砂石整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约384.43万元,招标人为西咸新区沣渭实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标为西咸新区沣渭实业有限公司洒水降尘费、绿网覆盖、绿网二次覆盖、盘料、钢板租赁等其他项目及甲方指定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西咸新区沣渭实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砂石整理服务第Ⅱ标段,标段编号:LHZBFW2022132(002);本次招标的项目预算为231.16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次服务;

2、投标人不得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

3、投标人提供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2020000分到2022年12090000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于本项目招标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09日00时00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www.sxggzyjy.cn/),选择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进行投标报名确认;并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限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系统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2709时30分

递交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22709时30分

开标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不见面开标系统。

七、其他

1、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上发布。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选择本项目点击“项目流程”进入招标文件下载页面,点击“交易文件下载”即可下载该项目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限内登录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系统,直接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各投标人可登录 ( 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xwzx/002002/20210721/d7421699- e891-4f40-b441-dccc415e05b3.html)下载操作手册,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4、办理CA锁方式:投标人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需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CA锁,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公寓B座一楼,咨询电话:029-88661241。

5、投标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否则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咸新区沣渭实业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长路与金融二路西北角创新大厦18层 

联系人:赵工  

 话:18392859046                                        

 

招标代理机构: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中央广场A座22层

联系人:吴元帅

电话:029-81010100-32   

邮箱:19325717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