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国企采购 >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采购公告]云翼飞行训练中心项目(一期)酒店厨洗设备采购及安装-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翼飞行训练中心项目(一期)酒店厨洗设备采购及安装已由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00%;招标人为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翼飞行训练中心项目(一期)酒店厨洗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2.2项目规模:云翼飞行训练中心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56004.67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3617.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217.93平方米。一期招标建筑面积86254.78平方米,其中:酒店地上建筑面积为19192.9平方米,为地上主体4层框架结构。飞训楼地上建筑面积为8555.80平方米,为地上主体4层框架结构。乘训楼地上建筑面积为20857.70平方米,为地上主体5层框架结构。地下车库及动力中心地下建筑面积为37648.38平方米,为地下主体2层框架结构。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厨洗设备涉及的区域范围包括该酒店收货区、预洗间、垃圾房、一层主厨房、开放式厨房及大堂吧、仓库、留样室、清洁室、洗碗间、粗加工区、备餐间、宴会前厅、冷菜间、面包房、巧克力间、包房备餐间、二-四层服务间、洗衣房等区域,采购内容具体详见具体详见厨洗设备明细表。

2.4项目总投资总额:222133万元。(其中本次招标估算850万元)。

2.5交货期:3个月。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需具备有效的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许可证。

3.3申请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或者“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4申请人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3.5申请人无围标串标、弄虚作假的不良行为记录,且不存在投标受限制的情形。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3.7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8其他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7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31310900分至2023261700

5.2获取方法:申请人在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确认后将网上投标确认单扫描件、联系人、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等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SXLHZB004@163.com。我单位在确认资料无误后及时发出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202321409:30时,地点为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拍室02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

地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第五大道1号自贸保税大厦4D0405A31

联系人:伍泽骆

电话:029-33633872

 

招标代理机构: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A501

联系人:廉晓阳、徐小宁

电话:029-88228899-641

邮箱:SXLHZB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