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国企采购 >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采购公告]泾河文化创意产业园集贤里项目营销代理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河文化创意产业园集贤里项目营销代理服务(二次)招标人为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海玥森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泾河文化创意产业园集贤里项目营销代理服务(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2.2服务期:365日历天。

2.3招标内容:泾河文化创意产业园集贤里项目营销代理服务单位,服务内容包括销售日常客户接待工作、营销策划方案制定、客户认购手续办理等营销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是依法成立的其他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资料

3.3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22930分至202327930分。

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2322930分至202327930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使用CA锁进行网上确认。

2)请各潜在投标人网上确认完成后,于202322930分至2023222930分。自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下载招标文件,逾期未下载招标文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32220930

5.2递交方式: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9质文件递交。

6. 开标时间

6.1开标时间:20232220930

6.2开标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9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bulletin.sntba.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中心

人: 王工

电话:029-36385904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陕西海玥森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展路莱安中心T9幢20层2002室

联系人:王工

    电 话:029-89556814

    电子邮件:sxhy_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