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国企采购 >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采购公告]2023年大城商砼站生产维修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招标条件

2023年大城商砼站生产维修业务外包采购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西咸新区大城物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2.2 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为提高商砼站管理效率、优化管理结构,实现可持续化发展,现对大城商砼站的生产设备维修保养、生产厂区的辅助清理以及装载机卸料上料等业务板块实施外包模式,外包商服务费用根据实际生产方量计算,2023年计划生产方量60万立方米。

2.3 维保期限1年;

2.4 招标范围:包括大城商砼站的生产设备维修保养、生产厂区的辅助清理以及装载机卸料上料等业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5 项目估算:约350万元。

2.6 标段名称及标段编号: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标段名称:2023年大城商砼站生产维修业务外包采购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2023年大城商砼站生产维修业务外包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3年05311600分到2023年06051400分

4.2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31日16时00分到2023年06月0514时00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使用CA锁进行网上确认。

2)请各潜在投标人在2023年062109时30分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下载招标文件,逾期未下载招标文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文件递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否则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7.2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使用与招标文件相匹配的专用工具软件编制,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网上递交,网上递交格式应符合“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要求。如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编制、上传递交投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

7.3投标人投标文件的编制和递交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为了保证开标顺利进行,投标人需使用配备相关设备的电脑在开标时间截止后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网站(网址:http://ggzyjy.xixianxinqu.gov.cn/xwzx/002002/20210721/d7421699-e891-4f40-b441-dccc415e05b3.html),技术咨询电话:029-33585729。

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内控部。

9、联系方式

人:西咸新区大城物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5号楼807室

人:  

   话:029-3802617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海玥森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展路1111号莱安中心T9-2002室

人:  

   话:13022801912

电子邮箱:SXHY_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