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国企采购 >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采购公告]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客舱训练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客舱训练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招标人为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采购客舱训练设备1批,详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客舱训练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客舱训练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家,提供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没有处于重大诉讼或仲裁,且财务状况良好,对外没有重大债权债务纠纷(本项资格要求以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和近年(20212022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2016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即合同总价1000万或以上的客舱训练设备供货业绩,以合同或合同关键页扫描件为准);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或经营异常名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5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06020900分到202306071700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项目招标公告之日起至202306071700分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投标确认,并于获取招标文件时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直接免费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6260930

递交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06260930

开标地点: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大厅

七、其他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上发布。

7.2 网上投标确认流程: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选择本项目—选择“我要投标”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确认。

7.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选择本项目点击“项目流程”进入招标文件下载页面,点击“交易文件下载”即可下载该项目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

7.4 办理CA锁方式:供应商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需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CA锁,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西安市高新三路九号信息岗大厦一层10室,咨询电话:4006369888;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公寓B座一楼,咨询电话:029-88661241

7.5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具体内容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相关通知信息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上级主管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北云翼飞行训练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第五大道1号自贸保税大厦4D0405A31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29-3382689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AA501

联 系 人:徐小宁、刘宇佳

电 话:029-88228899-646

电子邮件:sxlhzb004@163.com

 

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