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交易公告 >国企采购 >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采购公告]西咸新区环境提升项目二期标识及城市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信息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西咸新区环境提升项目二期标识及城市家具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陕西西咸数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西咸新区环境提升项目二期标识及城市家具采购,包含但不限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贸片区及文教园片区的路名牌、垃圾桶、灭烟柱、休闲椅等的采购及安装,具体范围详见采购清单。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贸片区及文教园片区的路名牌、垃圾桶、灭烟柱、休闲椅等的采购及安装,具体范围详见采购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西咸新区环境提升项目二期标识及城市家具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证明资料;

2)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及各级诚信平台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03210000分到2024032600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投标者,请于202403210000分到202432600时00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04109时30分

递交方式:电子文件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04109时30分

开标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不见面开标系统

七、其他

7.1本次采购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发布。

7.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3.办理CA锁方式(仅供参考):供应商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需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 CA 锁,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西安市高新三路九号信息岗大厦一层 101室,咨询电话:4006369888 ;西安市长安北路 14 号省体育公寓B 座一楼,咨询电话:029-88661241 ;西安市凤城九路海博广场A座 1707室,咨询电话:029-89608985。

7.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电子交易平台→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7.5、为了保证远程不见面开标顺利进行,供应商需使用配备相关设备的电脑提前一小时登录网络开标大厅。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技术咨询电话:029-33585729。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西咸数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职能部门

九、联系方式

人:陕西西咸数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沣柳路 1816 号文创小镇一期 5-1 号楼

人:米工

 

招标代理机构:龙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苑帆、王申午、张波

    话:029-88228899-637

    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A区501室

    编:7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