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监管信息

西咸新区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暨“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发现问题及处理情况统计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序号 行业领域 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发布平台 抽查/核查中发现问题类型 抽查/核查中发现问题具体情况 处理情况
1 房建市政领域 大王新苑施工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 盖章不齐全等 中标通知书上时间填写不完整;代理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未加盖公章。 已根据实际办理时间补充中标通知书日期;加强后续招标项目资料审核。
2 西安昆明池智轨旅游专线工程监理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 要求提供证书原件 资格预审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拟派项目总监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等原件 对招标人及代理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要求加强招标业务能力,避免后期出现此类情况。
3 王道新苑施工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 盖章不齐全等 项目备案确认书网上截图未加盖公章 加强后续招标项目资料审核。
4 万通泰丰创新中心
设计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 盖章不齐全等 发包申请时间不齐全;书面报告时间不齐全;中标通知书时间不齐全。 已根据实际办理时间补充中标通知书日期;加强后续招标项目资料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