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姜志华检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姜志华检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 纪工委      发布日期:2019-02-12 20:19

2月12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志华检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推进情况。西咸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秦继成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姜志华深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场所,详细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情况报告,和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交易中心业务开展、项目进驻、制度建设及风险防控工作,指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在机构建设上下功夫,完善岗位建设,建立健全制度,狠抓平台规范化运行,把自身打造成一个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资源交易场所。

姜志华详细询问新区纪工委工作人员进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情况,对进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纪工委进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要之举,是加强新区廉政风险防控的具体举措,要求纪工委进驻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的重点环节、关键节点的监督,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切实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