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康军调研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调研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了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康军先后查看了交易大厅、开评标区、数字监督室等区域,观看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系统演示、了解交易平台整合、电子平台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汇报了平台运行基本情况,新区纪工委办汇报了推动交易平台规范化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与会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康军表示,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是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建立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利于提升国有资源市场化配置水平、促进国有资产权益增值保值、防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风险。运营一年多来,各类交易业务全面入场,在平台建设和信息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康军强调,新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体制机制,以问题为导向,规范平台运行。从机制上减少行政干预,各类公共交易“应进全进”,为新区创造公平交易环境。

要坚持创新引领思路,在智能监管、优化服务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形成具有西咸特色的运行模式,让改革成果惠及市场、服务人民。

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统筹指导,实现监督全覆盖,对有问题的项目加大问责力度,净化交易环境。

新区办公室、纪工委办、改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