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7日下午,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创新大厦402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各行业监管部门、代理机构评标专家投标人等市场主体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介绍了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积极互动纷纷建言献策,围绕项目进场受理、交易项目监管、交易服务保障、专家管理、交易系统使用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从明确职能建立协调机制、完善交易场所配套设施、优化交易系统使用等三大方面共提出意见建议34条。交易中心认真记录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并对部分问题予以解答。


 

 

 

 

 

 




会后,中心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对涉及行业监管、交易系统应用等层面的19条意见建议将反馈监管部门、省级交易平台,对场地设施、配套服务、强化行业培训等15条意见建议,中心将逐一落实,逐项解决。

 

 

 

 

 

 

 

 




通过建立常态化意见征求机制,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始终聚焦市场主体关注的重点和难点,畅通意见渠道,不断改进和优化综合服务水平,从而推进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市场主体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