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一标一评”制度评审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3日,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一标一评制度评审会议”,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处处长梁乃军、市交易办王瑜岑及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参加了本次制度评审会议,新区交易办及中心分管领导陪同并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心交易大厅、不见面开标大厅、数字监督室、专家抽取室等功能区域,随后召开制度评审会议。会上,中心副主任薛晓琦就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本次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制度起草的背景和目的进行说明。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梁乃军充分肯定了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次一标一评制度制定取得的成果,同时建议新区交易中心立足交易见证服务职能定位,进一步明确各行业监管部门的职责,加强部门之间联动做到交易见证不缺位、不越位,从而进一步规范代理机构、评审专家执业行为提高理机构、评审专家廉洁意识,提升依法依规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的能力

下一步新区交易中心将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吸收、接纳,并紧紧围绕“加强信用评价”这一核心目标,立足服务对象,探索创新更加方便、高效的工作方法和途径,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促进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