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市场主体单位:

2020年2月27日新区管委会正式印发了《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根据《办法》有关规定,西咸新区内涉及财政性资金、国有资金以及国有权益等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的采购(招标)代理、拍卖代理等服务活动,应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公开选取。自3月26日发布代理机构入驻通知以来,目前已有170余家代理机构入驻,并面向全国代理机构常态化开放,平台已具备委托单位入驻条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区、新城管委会各部门及下属机构、所属国有企业均可登录网站(http://www.xqggzyjy.cn:8081/)申请入驻,委托方入驻登记表等相关资料可在网站-操作指南中查看下载。

二、委托单位成功入驻后,即可通过平台进行代理机构选取工作。选取结束后中选凭证将作为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及后期项目监察、审计的凭证,5月1日前已签订具体项目代理合同的不受影响,可继续进入公共资源平台交易系统中上传使用。

三、根据新区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20年第1次)精神要求,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自20205 1 日起实施

附:《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

咨询电话:029-33585732

联系人:赵晨、王文娟

 

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5月6日

 

附件: 附:《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