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开展西咸新区2020年未退交易保证金集中清退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

中心现启动2020年未退交易保证金集中清退工作,本次集中清退期限2021120日至3月31日,请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对2020年尚未办理退款的项目进行认真核对与梳理,尽快在保证金系统提交退付申请,及时向我中心反馈工作进展情况。

请各招标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提高重视度,认真对待、并及时办理,到期还未按规定办理退付手续,中心将根据《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问责办法(试行)》、《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代收代退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条款处置。

特此通知。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