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土地交易系统恢复的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关于土地交易系统恢复的公告

 

各相关单位:

2021年11月2日16时,西咸新区XXKG-DZ02-60-B、XXKG-DZ02-94、XXKG-DZ02-118、XXQH-WB05-61、XXFX-XX01-106、XXJH-GZ01-24-A六宗土地挂牌交易均已成交,但“土地详情”界面因系统故障一度对外显示异常。

由于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要求使用全省统一的土地交易系统,我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经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急排查,现在土地交易系统已于当日17时30分恢复正常,我中心就此次系统故障给各方市场主体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同时,我中心将尽快对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相关问题认真排查,完善系统功能,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敬请谅解!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