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清退2021年逾期交易保证金的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关于清退2021年逾期交易保证金的公告

 

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

近期我中心针对历年逾期交易保证金开展集中清退专项工作,排查中心存在部分项目由于未签订中标合同或无法联系投标人等原因,至今尚未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具体明细详见附表。

请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认真核对与梳理招标代理机构尽快提交相关退付申请,以便交易中心即时清退剩余逾期保证金。

如因招标代理机构未按规定办理退付手续的,请于8月31日前逐笔向交易中心说明情况,中心将根据《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代收代退管理办法(试行)》、《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条款处置。

特此通知。

 

附表:2021年未退保证金项目明细表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8月25日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029-33585725

附件: 2021年未退保证金项目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