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清退逾期交易保证金的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关于清退逾期交易保证金的公告

 

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

近期我中心针对历年逾期交易保证金开展集中清退专项工作,经排查,目前中心还存在由于未签订中标合同等原因至今尚未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的项目,具体明细详见附表。

请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提高思想重视度,认真核对与梳理,招标代理机构尽快提交相关退付申请,以便交易中心即时清退剩余逾期保证金。

因招标代理机构未按规定办理退付手续的,请于3月28日前逐笔向交易中心提交情况说明,逾期未提交情况说明的,中心将根据《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代收代退管理办法(试行)》、《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代理服务平台运行办法(试行)》条款处理。

特此公告。

 

附表:历年保证金未清退明细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3月20日

 

(联系人:洪婧佩       联系电话:029-33585725)

 

附件: 附件:历年保证金未清退明细.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