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黄河流域跨区域合作联盟工作座谈会在宝鸡召开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30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智数融合、异地评标”工作座谈会在宝鸡顺利召开。西安、咸阳、西咸新区、延安等省内各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宝鸡市发改委党组专职副书记张银科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会议是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省内联盟成员工作会议,会议旨在以行业培训和业务交流,深化联盟成员合作,加快推进各地市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进展,拓展省内招标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覆盖面,加快公共资源交易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应用。

会议由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积文主持。国泰新点公司介绍了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联盟跨区域合作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省内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情况,中控普惠公司开展了区块链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培训。各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上半年交易业务开展、交易平台建设、电子保函应用推广、监督平台建设部署以及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思路和借鉴。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宝鸡交易中心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 



来源: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