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成功举行排污权交易竞买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环境权进场交易,方便竞买企业现场政策咨询、模拟练习竞买操作、完成网上竞买、及时办结交易手续等,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实际,投资改造了专业的竞买场所,提供了稳定、安全的网络环境,配备了摄像、拾音、大屏等竞买设备,建立了独立的作业席位,能够保障40多个席位集中开展网络竞买活动,为各类网络竞买活动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8月31日上午,陕西省2021年第3次排污权交易竞买会首次在省中心成功举行。本次交易按照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化学需氧量、氨氮等分类组织排污权交易,吸引了全省近百家企业参与竞买活动。在4场网络竞买活动中,竞价过程持续近4小时,共成交二氧化硫指标18吨、氮氧化物指标80吨、化学需氧量指标46吨、氨氮指标6吨,溢价率分别为24%、155%、229%、446%,总成交额为355.7万元。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的环境场所、竞买作业设备和现场服务组织工作得到了全面检验,赢得了广大竞买人的高度认可,圆满完成了陕西省排污权首次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交易活动。


转自: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