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延安无锡首次连线远程异地评标 助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6日,“革命圣地”延安携手“太湖明珠”无锡,以延安为主场首次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经过双方工作人员和评标委员会4个小时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宝塔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园(一期)项目‘双创基地’及综合服务中心监理工程”1、2标段的评标工作。

延安在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的过程中,优化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标前工作人员多次与无锡方面进行系统对接、联调测试并制定相关预案,以保障项目顺利进行。本次项目由3名延安评委和2名无锡评委合作,通过“易采虹”平台实现远程识别认证、远程在线评标、远程交流互动、远程电子签章,主、副场均做好评标活动现场见证记录,评标过程全程网上留痕,保证数据可视化、证照电子化、过程无纸化、监管多维化。

双方将以此次连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工作创新、疫情防控、资源共享、有效推动了两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延安市交易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