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各地业务交流

全国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高层论坛代表参观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866日至8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高层论坛在西安隆重举办。

受论坛主办方邀请,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丁联社和现场监督处负责人李锋出席论坛。李锋代表中心做主题为“同舟共济  勇立潮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展与代理机构合作共赢探析”的大会发言。

按照会议安排,68日上午,来自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8家单位216位代表参观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大楼,丁联社副主任全程陪同参观。代表们主要参观了交易受理区、自助服务区、公共服务区、开评标作业区、信息化功能区等功能区域,参会代表对省交易中心智能建筑和智慧交易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进一步增强了代理服务机构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合作的信心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广大代理机构施展才能、实现发展的广阔舞台,要进一步加强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合作,提升互信、增进理解、扩大共识,共同为市场活跃度提升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QQ截图20180611173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