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各地业务交流

榆林市召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代理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电子化交易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9月1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集采中心、各中介代理机构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报了近期交易现场秩序、系统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下一阶段的现场管理和系统应用要求。其次,交易系统开发企业国泰新点软件股份公司专业人员专题将“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同时,结合全省的典型推广经验,介绍了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功能实现和操作应用。最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人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在项目进场、公共发布、采购文件编制、专家抽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培训会场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积极性较高。

此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客观公正地梳理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案,面对面教授了系统的操作应用技巧,得到了各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为规范代理机构的业务行为,提高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