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各地业务交流

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示范区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克服场地紧张及资金困难,建成专用远程异地评标室,并已投入使用。

远程异地评标是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让身处不同地域的评标专家通过专门研发的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同一时间内同时对采购项目进行打分、汇总、评审等,完成项目远程异地评标。

该评标室配置6台装有高清摄像头和全向麦克风的电脑、3台多因子设备、1台动态CA查询机、9个动态CA、3台高清摄像头等硬件设备,同时将实时视频会议客户端和远程异地开评标系统与硬件设备集成,配备6个座席,可同时进行政府采购及建设工程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评审,实现评审专家远程实时在线互动交流,远程完成项目评审工作。

今后,随着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的不断发展,远程异地评标将实现常态化,评标工作质量和效率更高,交易成本更低。

 

来源: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