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各地业务交流

西安市市级单位政府采购中心被评定为2021年度优秀集中采购机构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西安市财政局对我中心2021年度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考核,本次考核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单位自查和实地核查相结合的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财政部、监察部印发的《集中采购机构监督考核管理办法》规定,主要考核贯彻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基础工作管理、廉洁从业和代理业务开展等五方面内容,经考核,我中心在2021年度开展政府采购活动过程中,较好的执行了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考核结果为优秀,这也是自市财政局2019年开展集中采购机构考核以来,我中心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我中心在市发改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统筹规划下,在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下,以“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导向,依托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影响力和示范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充分彰显了我中心较高的业务操作水平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此项成绩的取得,极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信心和干劲,既是对我中心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激励和鞭策。凝聚着每名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诠释着政府采购干部职工勇于奉献、甘于奉献的精神。

我们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良好工作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建设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契机,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不断提升营商环境竞争力,以提高政府采购质量和采购效率为出发点,不断提升交易主体满意度,加强内部建设和管理,着力保障全市政府采购项目的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府采购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以初心和使命书写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西安市交易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