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各地业务交流

首宗房产租赁项目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原标题:首宗房产租赁项目在我中心成功挂牌)

 

3月14日,市交易中心发布首个房产租赁项目挂牌公告,对临潼区某管理局房产进行公开挂牌处置。

为落实《西安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要求,市交易中心积极推进“应进必进”工作,主动对接新增项目入场交易。针对首宗房产租赁项目,工作人员在充分研究兄弟单位业务情况后,结合本中心客观情况,认真分析论证相关资料和操作程序,主动做好项目服务,确保此次租赁项目顺利进场交易,并为下一步设备租赁业务进场交易做好准备。

近年来,市交易中心加快推进目录内公共资源平台交易项目全覆盖,此次房产租赁项目的成功挂牌是我中心对“应进必进”原则的贯彻落实。同时,将进一步完善交易规则,做好新增项目交易,做到“平台之外无交易”。

 

 

来源: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