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各地业务交流

“疫”起坚守 保障服务--汉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延时服务,助力略阳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原标题:“疫”起坚守 保障服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延时服务,助力略阳复工复产

4月16日、17日,本该是周末休息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评标室却是灯火通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利用周末两天休息时间,集中为略阳县17个建设工程项目提供开评标专场服务,积极助力略阳复工复产。

         

今年3月,略阳县疫情牵动人心,县域内一大批建设项目因疫情搁置,无法正常实施招投标等基本建设程序。不能如期开工建设。疫情结束后,略阳县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复工复产,一大批因疫情搁置的建设项目相继进入开评标程序,亟待开标。但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常开标任务繁忙,正常工作日内开评标室早已排满项目,略阳县这一批开标项目无法正常预约场地。

市交易中心了解情况后,决定利用4月17日、18日两个休息日全天加班开标,为略阳县17个项目集中开标,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延时服务。17个项目均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确保外地企业都能正常进行投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便捷圆满完成所有项目开标任务。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汉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延时服务,得到了招投标各方市场主体的集体点赞。

 

 

来源:汉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