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各地业务交流

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二期扩建项目建成投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交易平台承载能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优化场地服务供给,我中心于1月份启动交易平台二期扩建,本次扩建包括智慧交易管理平台扩建暨新增三楼开标区建设项目,经过前期方案设计、招投标、合同签订及施工安装调试建设,于5月5日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并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建设期间,中心克服了疫情防控对施工和设备制造产业链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按期完成了场地建设和设备系统调试工作。开标区扩建后,中心开标室由原来的11间增至23间,将根本缓解交易场地资源紧张问题,并对场地音视频监控云平台进行扩容优化,新增不见面开标直播大厅1间,优化了场地线上预约功能,代理机构可视项目情况,预估选择大型(60席至120席)、中型(30席至60席)、小型(18席至30席)开标室开展交易。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为全面实行线上预约开评标场地,提高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率提供了平台保障。

 

 

来源: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