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第16期业务大讲堂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效率,促进中心各岗位之间的相互配合,5月17日下午,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第16期业务大讲堂活动,主题为财务相关制度解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财务组工作人员任晓婧结合交易中心实际情况,就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内部财务制度、财务审批流程及报销审批要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针对交易中心预算管理、公用经费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审批四部走流程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培训使中心工作人员对财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工作人员对财务相关业务的了解程度和实务操作能力,为全面打造一支精干高效、求实创新的公共资源交易人才队伍,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