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0月18午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参观了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了陕西省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在时光穿梭中感受今昔变化

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倍感自豪,也为我省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从1949年到2019年,我们国家70年来的变化是一座又一座踊跃攀登的高峰,不变的是持之以恒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