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我中心洽谈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建设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0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处刘君安一行赴我中心就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中心副主任尚博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双方就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建设进度、实现目标及需要配合的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远程异地评标过程进行演示。

远程异地评标是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网络评标方式,使用“互联网+”推动招标采购从线下交易到线上交易的转变,实现招标投标工作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能有效解决专家地域不平衡的问题,提升评标公平性及评标效率,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阳光公正,有效节约交易成本。

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建成后,可显著增强各交易中心之间的合作,有效的解决各类行业特别是特殊行业存在的区域内的专家资源不足问题。新区交易中心将本着先行先试的精神,密切配合,并按照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部署,加快推进远程异地评标系统的建设步伐,为我省全面实现远程异地评标迈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