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我中心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5日上午,宝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峰、市公共资源交易办公室主任邰晓卫一行7人来我中心考察学习,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尚博陪同。


考察组一行对新区国有土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信息化建设和交易现场管理等进行考察学习,并参观了交易大厅、开评标区、数字监督室等场所。随后,双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电子平台建设、交易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尚博对交易中心的建设情况、平台运行模式、业务开展方式做了详细介绍,相关业务人员就重点关注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入场交易系统衔接、配套制度、业务流程(招拍挂)、保证金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


考察组对我中心的全流程电子化建设和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土地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以及廉政风险防范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中心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加强业务联系和沟通,共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推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