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动态

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敢担当、敢作为、重实干”主题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下午,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敢担当,敢作为,重实干”主题学习交流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新区一线工作队的刘玉森、张雪,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新区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难点、突破点;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张燕妮分享了防疫期间指挥部各位同事的感人事迹及自己的心得收获;下沉所在地街道社区一线的员工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向基层社区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大家谈心得收获、讲工作感受,发言内容真挚朴实,事例感人至深深深打动中心每一位员工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交流发言结束后,中心领导指出今天的会议感人至深,极大增强大家干工作的决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追赶超越,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同时,中心将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强化内部工作作风、提升员工精神风貌。